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国际车展有哪些亮点

2019(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即深圳国际车展)将于国庆节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据目前官方消息,本届车展将迎来以下几个亮点。

“潮 FUN”车展,全新体验

深圳圳国际车展将继续延续6月深港澳车展的iHome系列互动体验装置,将疯狂汽车城第四季打造iHome互动体验区。与时下“潮”牌联名合作,掀起最FUN文化体验,让“潮流”不再停留在互联网上,现场将展示最具“潮流”的智·趣体验娱乐互动装置,引领行业潮流文化。


同时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委会还精心打造了一场,能勾起你回忆的“年代汽车SHOW”。车展现场还有汽车宝贝超模大赛、儿童车体创意绘画等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加入,让您和您的孩子更好的互动,让汽车文化活动得到更好的弘扬和发展。



多元化,品牌车展

深圳国际车展为ias系列车展之一,坐拥着汽车保有量及购买力全国排名前三的重点城市——深圳,拥有经济腹地的优势资源,享有得天独厚的市场环境!其规模仅次于深港澳国际车展,是下半年国内国庆档期规模最大的汽车盛会。本届深圳国际车展,展览面积超8万平米。届时将汇集国内外100个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700多辆车型亮相现场。


2019粤港澳超级车模总决赛暨车展时装周

2019粤港澳超级车模总决赛暨车展时装周将定档本届车展。

超凡的视觉体验,高贵的舞台风范。在深港澳车展期间近百名青春靓丽的美女模特,历经“泳装秀”、“时尚秀”、“晚装秀”三大比赛环节层层选拔、竞逐之后,选拔出超30名佳丽脱颖而出,将晋级参与2019粤港澳超级车模总决赛!在这里高贵、优雅、清纯、妩媚尽收眼底。



详细信息:2019深圳国际车展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免费领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车展】有机会领取深圳国庆节车展免费门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没有抢到免费票的可自行购买哦。

车展门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