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国庆节漫展汇总(持续更新)

2019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今年深圳国庆节期间哪里有漫展?会展中心将迎来第六届深圳国际电玩节,本届电玩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5日(国庆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

电玩节时间

2019-10-01 10:00 - 2019-10-05 17:00

电玩节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电玩节嘉宾阵容

带带大师兄

声优:张喆、唐小喜

coser-八犬、rithe、king狂间、皇飞雪

唱见:李蚊香

持续更新中……

上届回顾

国内最大的游戏盛会之一——“第五届深圳国际电玩节”于10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圆满闭幕。

2018年电玩节以“原创”、“绿色”、“中国风”为核心内容,汇聚了国内外品牌游戏展商和大批国内外动漫游戏领域的人气嘉宾、Coser和业内专业观众,5天展期入场观众突破15万人次。

经过五年精心培育,“深圳国际电玩节”已跨上一个大台阶,与“东京电玩展”、“台北国际电玩展”和“香港动漫电玩节”,并列成为亚洲四大电玩节展之一,成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第五届深圳国际电玩节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210余家,邀请了“原动力”扶持计划、腾讯原创馆、网易、多益网络、游卡桌游、杭州玄机、环球数码、D1飘移赛、幻萌网络、天闻角川、良风网络、易源电子、乐聚桌游、模动魂、魔鬼猫、荔枝FM、扬帆书海、森品美学等众多国内外优秀企业参展,现场观众可以体验到各式各样互动性极强的游戏,电玩节已成为游戏爱好者线下交流的良好平台。

详细信息:2019第六届深圳国际电玩节(时间+地点+票价)


获取更多深圳漫展资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漫展】即可获取深圳近期漫展排期及购票信息,发送关键词【国庆】还可获取深圳国庆出行、活动攻略。

漫展.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