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中秋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中秋节不知不觉临近了,说到中秋节,大家都会想到赏月、猜灯谜、看花灯、合家团圆吃月饼。中国的传统中秋民俗,你知道多少呢?

9月13日至15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为期三天的中秋节系列活动,趣味民俗街、祭月歌舞秀、曳石大赛轮番上场;月光民谣音乐会、古街猜灯谜、翠湖放河灯,赶紧来体验传统风俗与现代潮流碰撞下的盛会!

活动时间

9月13日至15日

活动地点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门票价格

夜场成人票65 

全日票206

购票入口见文末

活动内容

彝族“祭月”歌舞秀

时间:13:30  

地点:彝寨

祭月起源于周代,即在月圆之际向“月神”示敬,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锦绣中华将再现彝族传统祭月盛况!赶快来和彝族小哥哥小姐姐们一起请“月神”下凡,祈求月神佑家人安康、觅得佳偶吧!


中秋曳石大赛

时间:14:00  

地点:彝寨附近

曳石活动源于明朝嘉庆年间,为纪念民族英雄戚继光而兴起的,后演变每年八月十五中秋节用绳子拖石头的“曳石”活动。作为深圳唯一一家曳石大赛,锦绣中华融入少数民族特色元素,好玩又刺激!


中秋趣味民俗体验街

时间:全天候  

地点:印象中国街

捏兔爷、桂花香包DIY、砸糕擂台赛、“摘星射月”......最具特色最有趣的中秋民俗体验就在这啦!敢玩敢博才够运,精美大奖等着你!


玉兔灯会

时间:全天候  

地点:民俗村

6只呆萌可爱玉兔分别藏在景区不同地方,敢不敢艾特ta一起来寻找?收集满6只玉兔拍照发布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哦,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月光音乐会

时间:20:30  

地点:傣寨泼水广场

皓月闪烁,星光闪耀,月光梦境民谣音乐专场给你一场浪漫邂逅,更有神秘艺人空降!还有月光跷跷板、月亮船吊床、夏日冰桶挑战赛等激情小游戏等你来玩!


锦绣中秋灯谜会

时间:全天候  

地点:印象中国街

全深圳最盛大的中秋灯会惊艳亮相!吃月饼、赏月亮、猜灯谜......锦绣中华带你游最地道灯会长廊,还有机会赢取精美中秋礼品!



翠湖十里放河灯

时间:19:00-21:00  

地点:翠湖码头

翠湖上水中映月,月色下风雨桥绚丽多彩,星星点点河灯点像极了漫天坠落的流星,双手紧握,闭眼许愿,闹市里的这片“绝美仙境”,不来打卡你就OUT了!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中秋景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锦绣中华】即可获取锦绣中华中秋活动购票入口。回复【中秋】还可获取更多中秋活动指南哦。

锦绣中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