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九方购物中心商场中秋活动(时间、地点、亮点)

今年中秋节期间正值龙华九方5周年庆活动。嗨玩福利今天,带大家进一步揭秘狂欢攻略狂欢轰趴、折扣轰炸、硬核壕礼......

中秋博饼大赛

300人现场PK,挑战博饼状元王中王。赢戴森吹风机、DW手表等惊喜大奖。

活动时间:9月13日 15:30

活动地点:一层中庭舞台

Cup cake狂享生日趴

5000个杯子蛋糕+1个超大型蛋糕现场免费送!一边看表演、一边吃免费蛋糕这种神仙体验你确定要错过?

活动时间:9月14日 15:30

造无止尽狂欢趴

活动时间:9月15日 19:00

热情桑巴、魔术表演、潮流街舞和你一起开启终极狂欢夜,现场还将邀请到中国好声音知名学员——叶云飞,国内知名说唱歌手——艾克斯,国内知名专业DJ——Zoey等大咖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奇妙巡礼

国宝熊猫、搞怪小丑、潮服coser、汉服女郎每天不定期在场内出没。寻找他们的踪迹,和他们来张合影,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时光~

活动时间:9/11-9/15

5天折扣轰炸

全场服饰美食5折起,各种美食折扣总能pick你的心头好~

活动时间:9/11-9/15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中秋节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中秋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深圳中秋节地铁运营时间、出行避堵指南,还有灯光秀、灯会等活动信息。

中秋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