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甘坑客家小镇中秋舞麒麟活动在哪里举办

区级非遗项目“甘坑麒麟套"是深圳本土文化的代表。在中秋节这一传统节日里,秉持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小镇深度挖掘非遗内涵,举行舞麒麟演出,活化传统使非遗更具生活气息和人情味。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3日下午下午14:30

活动地点

甘坑客家小镇南城门-关帝庙-炮楼广场

活动介绍

麒麟舞以锣鼓加唢呐为伴奏,是客家人世代相传的艺术文化。麒麟舞也称为“武''麒麟,舞动时,一人舞麒麟头,一人舞麒麟尾,两人配合默契,以此把传说中麒麟的喜、怒、哀、乐、惊、疑、醉、睡等动静神态表现得栩栩如生。逢年过节人们舞起麒麟,以表达迎祥纳福,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良好愿望,体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交通指南

公交:

可搭乘m224路,m268路,980路,m414路

到甘坑客家小镇站下车即到

地铁:

搭乘5号环中线到“下水径''站

转乘m268路,980路,m414路公交车

自驾:

导航搜索:甘坑客家小镇状元府

购票入口

想去围观中秋舞麒麟活动需要购买景区门票才能进去,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甘坑】可获取购票入口。

甘坑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