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5-8名排位赛塞尔维亚对阵美国比赛直播

2019篮球世界杯5-8名排位赛

对阵双方:塞尔维亚vs美国

比赛时间:9月12日19:00

比赛地点:东莞篮球中心

比赛看点

塞尔维亚和美国队都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两个最大的夺冠热门,没想到,他们最终的会面,竟然是在5-8名排位赛的第一轮,这意味着,其中肯定会有一支球队连前六都进不去。

美国队拥有更好的运动天赋,和更深的阵容深度,但他们在赛前被人们所担心的问题也都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体现了出来:内线高度不足、破联防不利、关键时刻缺少一锤定音的绝对巨星,等等等等。

而塞尔维亚,身高优势依然存在,在对美国队时还会体现得更加明显,但失误控制如果做不好,对上反击能力极强的美国队,肯定会非常危险。

从比赛的看点和观赏性角度来讲,这场塞尔维亚对美国的比赛仍然是顶级水准,只是在争冠无望的情况下,他们还能提起多少兴致,可能会直接决定比赛的精彩程度。

双方球员名单

塞尔维亚:瓦里西耶-米西奇、斯特凡-约维奇、马尔科-古德里奇、博波格丹诺维奇、别利察、马尔科-西蒙诺维奇、弗拉迪米尔-卢西奇、斯特凡-比尔切维奇、约基奇、马扬诺维奇、拉杜利察、尼科拉-米卢蒂诺夫

美国:哈里斯·巴恩斯、杰伦·布朗、乔·哈里斯、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米德尔顿、多诺万·米切尔、梅森·普拉姆利、马库斯·斯玛特、杰森·塔图姆、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德里克·怀特

微信截图_20190912132337.png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篮球】,获取本场比赛直播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1213445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