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福田区推出17项文艺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福田区策划推出了重点文艺活动。活动分为三大篇章十七项活动,不仅活动覆盖面广,内容也高端时尚。

福田.jpg

不仅如此,10月1日到7日,深圳市与珠三角其他8个城市一起,将联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群众性嘉年华活动。深圳的市级主会场设在莲花山公园,国庆期间的莲花山公园,将成为让深圳市民朋友们流连忘返的开心乐园。

福田区的系列活动包括“五个一”,即:一场成就图片展、一场大型群众文艺汇演、一场快闪、一系列惠民互动活动和一连多日的酷炫灯光秀。

除此之外,9月至10月,包括深圳市第十五届“双好杯”羽毛球赛、第二届“福田杯”粤港澳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福田“郑洁杯”全国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广东省第四届“谁是棋王”全民争霸赛广东赛区总决赛、福田区第一届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等在内的数十项精品体育赛事也将陆续开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可获取深圳国庆节活动攻略,回复【旅游】查看国庆小长假旅游攻略。

旅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