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南山戏剧节首个顶级户外艺术巡游(时间+地点+亮点)

「木偶戏剧嘉年华」——南山戏剧节首个顶级户外艺术巡游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百名街头艺人共同欢聚,带来精彩绝伦的街头艺术表演!届时整个巡游将免费对公众开放,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与世界顶级户外街头艺术亲密接触的绝佳机会。

活动时间

9月21日、22日连续两天

活动地点

深圳万象天地 高街

门票价格

免费

活动亮点

在大巡游中,引领开场的4米高巨型木偶无疑是这场狂欢中最抢眼的角色之一。在几个小伙子的操控下,巨型木偶缓缓穿过街巷,仿佛让人一下子来到了小人国。其举手投足之间,气定神闲,就像神话中的人物来到这座东方名城来做客一般。

木偶大巡游

如果你也想和东西方各类木偶相遇,那就记得在9月21日-22日来万象天地共同创造精彩吧!

深窗提醒

深圳国庆节灯光秀表演时间有所调整。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灯光秀】可获取深圳最新灯光秀表演时间表,发送【国庆】获取国庆阅兵、焰火晚会等相关信息。

国庆.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