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龙岗“人民红·向祖国表白”快闪店有什么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网联合龙岗区委宣传部在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试验田——深圳,启动“人民红·向祖国表白”快闪店活动。活动将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 年的辉煌历程,重点突出深圳市、龙岗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抒发爱国情感的窗口。

详细信息:2019深圳龙岗“人民红·向祖国表白”快闪店活动详情(时间+地点+内容)

2019深圳龙岗“人民红·向祖国表白”快闪店有什么活动

1、“送给祖国的礼物”

H5游戏,游戏中提供数百种经典礼物、国货图像。网友自由选择礼品放进礼物盒子,生成独一无二的礼物组合,并且写下祝福语,生成祝福海报。

2、“向祖国表白”短视频挑战

联合短视频平台设置话题,发起挑战,拍摄对祖国创意表白的短视频。优秀的短视频将植入快闪店内播放。

3、走进祖国

从快闪店门口开始,将中国地图轮廓做成霓虹灯,观众穿过一层一层的中国地图轮廓进入快闪店内,迎面一个照壁,印有完整的中国地图。

4、你站立的地方就是中国

本环节主题为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完整

表白祖国本环节有视频语音采集装置,观众可在其中说出对祖国表白的话语。录下的视频与音频有机会被采用,制成短视频进行全网传播。  

5、人民的礼物

本环节将向观众发放活动相关纪念礼品。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免费】,获取2019深圳龙岗“人民红·向祖国表白”快闪店门票领取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2314433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