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年夏加尔作品展深圳站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艺术创作媲美毕加索,色彩运用齐名马蒂斯,游离于印象、立体、抽象主义等一切流派的梦幻大师马克·夏加尔来了。10月1日起,《上帝的色彩—夏加尔梦幻特展》将登陆Yealife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

2019.10.1~12.25

展览地点

益田假日广场Yealife艺术空间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展出106件包含水彩、粉彩、原版版画及限量海报的夏加尔艺术珍品。五大专为展览定制的互动体验场景,带您进入色彩巨匠的梦幻世界。

因作品稀少,夏加尔展非常少见,此次时隔25年在中国首次展出,作品来自世界各大美术馆、Sothebys等权威拍卖行及私人藏家之手,展品覆盖《耶路撒冷的十二扇窗户》、《达夫尼斯与赫洛亚》、《马戏团》等经典系列,其中60%以上作品首次在中国展出,观众不必远渡重洋去一一探寻它们的踪迹,近距离观看大师的技法和色彩,感受夏加尔真实与梦幻的内心世界。


展览体现夏加尔描绘爱情、故乡、宗教等这些跨越时空主题的基础上融入了色彩艺术等互动装置,分为“上帝的调色盘”、“梦幻的超现实”、“爱的颜料”、“跨时空海报”、“音画互动”、“色彩长廊”、“彩绘艺术家”等板块展区,带观众全面地了解夏加尔的艺术创作历程。


门票价格

90起(购票入口见文末)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览】可获取深圳近期展览、展会攻略及相应购票入口。

展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