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10月免费展览有哪些

2019年10月,深圳有哪些免费展览可以参观?深圳之窗整理了其中一部分供参考,后续也会持续更新。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展览虽然不需要门票,但参观入场时可能需要检验个人身份证,所以最好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相关证明再去参观哦。

2019深圳奇漫漂流漫画原画展

展览时间:8月18日-10月20日 

展览地点:深圳南山区华侨城华·生活馆

门票价格:免费,无需预约

展览详情:2019深圳奇漫漂流漫画原画展时间、地点、交通 

以小见大——小幅油画作品展

大芬美术馆推出“以小见大——小幅油画作品展”,邀请艺术面貌各有不同的艺术家,展出150余幅小幅油画作品,旨在呈现及探索艺术之美、生活之美,从而以小见大,挖掘油画创作无穷的可能性。

展览时间:2019年8月14日—10月20日

参观时间:

9:30-17:30,17:00 停止入场

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展览地点:深圳市大芬美术馆一楼1、2号展厅

门票价格:免费,无需预约

展览详情:大芬美术馆“以小见大——小幅油画作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静观其变——静物创作展(第四季)

本次“静观其变——静物创作展”第四季,依然秉承着对于静物创作的本心,除征集以一般静物题材为主的作品外,亦挖掘在静物创作中的深意和背后的故事,通过艺术家的理解和把握,进行创作在形式上由追求具象写实跨步到对情感内涵的追求。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是永恒的创作主题。将生命与情感贯穿于静物创作的始末,让那些生活上不起眼的物件拥有生命力,使其成为具有生命之美的“活”物,呈现出“静”的独特魅力。

展览时间:2019年9月4日-10月13日

展览地点:大芬美术馆二楼8、9、10号厅

展览详情:2019深圳静观其变——静物创作展(第四季)展览时间、地点、亮点

2019莞城美术馆馆藏水彩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5日-10月13日

展览地点:大芬美术馆二楼4、5号厅

展览详情:2019莞城美术馆馆藏水彩作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亮点)

2019深圳水彩画年度展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5日-11月3日

展览地点:大芬美术馆二楼6、7号厅

展览详情:2019深圳水彩画年度展有什么看点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当代名家水彩艺术展

此次展览邀请到了近八十位当代中国水彩画名家的精品力作参展。展览的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强调个性表达与技法材料的当代拓展,立体地呈现出当代中国水彩的学术高度、创新力度和贴近群众、扎根生活的温度;精彩纷呈、各具魅力的作品充分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气质和中国意韵,展现了中国当下水彩画家的创作状态和艺术水平。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7日——2019年10月27日

开馆时间:9:00-17:00(逢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罗湖美术馆

展览详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当代名家水彩艺术展时间、地点、详情

获取更多展览资讯

除了免费展览,深圳还有不少展览是需要付费参观但是值得一去的,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近期展览排期及相关购票信息。

展览.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