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18年10月,李健以重庆为起点,开启2018-2020“不止 是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本轮巡演由资深演唱会导演、音乐人陈镇川担纲监制,导演吴政育、音乐总监刘卓、音响设计金少刚、灯光设计林光政及VBANG乐队组成了顶尖制作团队,李健首度挑战四面舞台,通过舞美灯光的艺术形式分解重组,再造意料之外的音乐世界。

李健2019深圳演唱会将于11月2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办。目前较低价门票已售尽,仅剩1280元的票可以购买了。


演出时间

2019.11.23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

深圳市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门票价格

380-128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李健】即可获取2019李健深圳演唱会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不止 是李健”途经重庆、福州、广州、武汉、南京、北京、深圳、上海、苏州、合肥、沈阳,“天方地圆”的四面舞台设计大气精致,配以声控全场荧光棒效果变换,令观众对李健演唱会有了崭新的多维空间感官体验。演唱会座无虚席一票难求,李健用心地根据地域特征做不同的设计,有对自己经典作品的再诠释,有仅仅在演唱会才能听到LIVE的特别曲,还有观众意想不到对他个人而言别有意义的作品,让听者在温习老歌时得以昔日重来的温情感受,同时随着巡演的进行也逐渐释放新的作品。

在李健看来,演唱会的魅力是单纯层次的唱片无法取代的,真正感受一个歌手,他在现场所展现的面貌、声音、情感,才是更直观的体现。

我希望“不止 是李健”不刻意给人那么多回忆,但人们又在其间不由自主地去回想很多事情。好的演唱会和一部电影一本好书的效果是一样的。——李健

“不止 是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安可场深圳站,2019年11月23日19:30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为“李”而来!

购票须知

1、避免影响抢票体验,请您升级到大麦App最新版本购票;

2、请您提前在大麦App后台添加完整个人的购票信息,包括身份证、电话、地址,以方便购票;

3、本项目支持天猫大麦网官方旗舰店购买,请通过无线端下单,PC端暂不支持;

4、因项目火爆,不支持合并配送,不支持不同订单号连座安排,敬请谅解;

相关推荐>>> 2019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购票须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