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钢琴诗人”Pianoboy高至豪流行钢琴音乐会深圳站门票多少钱一张

“钢琴诗人”Pianoboy高至豪流行钢琴音乐会于10月25日在深圳市少年宫剧场演出。门票价格为180-580元。

关于高至豪

他是The truth that you leave作曲人

他是中国第一位具备多种元素风格的原创流行钢琴家

他是中国第一位受邀到俄罗斯演出的原创流行钢琴家

他的作品在网易云音乐拿下全国钢琴曲评论第一,跟无数一线歌手并列

他更是中国第一位学霸级,拥有物理硕士、霍金再传弟子身份的钢琴家

他,就是Pianoboy高至豪

世界少有原创钢琴艺人,华人界首屈一指的流行钢琴家!

来自中国宝岛台湾的Pianoboy高至豪,从2004年开始在中国台湾的网络分享自己的原创音乐,在当时没有任何经纪公司、没有商业宣传之下,仅靠着网络大家口耳相传,迅速在网络上拥有广大的粉丝群,其中备受欢迎的代表作品《The truth that you leave》,在网易云音乐平台评论数高达50万条,是全国评论数排名第一的钢琴曲,更与周杰伦、Taylor Swift、Alan Walker、赵雷、薛之谦等明星的作品并列为评论单曲榜前10名。仅是在网易云音乐,他的音乐就创下了超过6亿次的点击量,可见他惊人的影响力!

演出时间

2019.10.25 周五 20:00

演出地点

深圳市少年宫剧场 

门票价格

180-580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可获取深圳音乐会排期及相关购票入口。

音乐会.png

演出曲目

Romantic Fantasy

安静的午后

第105天

夏日绿荫

无风的夜晚

Anifled

寂静的跳舞娃娃

风的故乡

爱丽丝花园

梧桐影

王者降临

Doutor Coffee Shop

复刻回忆

ALONE ON THE WAY

那年记忆中的追寻

Annabelle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Layee

温馨提示:演出曲目以现场为准

相关内容:2019小钢琴家卢子乔钢琴巡回演奏会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