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19深圳“永恒旋律”经典影视系列主题音乐会-旭和坊团演出详情

本场音乐会精选了多部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电影作品中的经典金曲,配以精心的画面剪辑,使音乐与画面完美的结合。让乐迷朋友们在音乐中重温剧情的展开,在画面里感受音乐的魅力!使观众沉浸在"视"与"听"的双重享受中。

【万有音乐系】“永恒旋律”经典影视系列主题音乐会-旭和坊团

演出时间

2019.10.19 周六 20:00

演出地点

深圳市 新桥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门票价格

80-200

购票入口

在手机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可获取深圳近期音乐会排期及相关购票入口。

音乐会.png

乐团简介

旭和坊室内乐团,为广州市旭和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主要演出团体。主干成员来自星海音乐学院各专业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多为声部首席,在学校重大演出任务中担任独奏以及重点困难片段的演奏,具有很高的专业技能与乐团经验。在艺术总监朱晓旭先生的带领下,抱着对音乐执着的热爱,克服了重重困难与挑战,组建了这支室内乐团。乐团秉承着"用心做音乐"的艺术追求,以"艺无止境,精益求精"为艺术方针,将艺术品质放在首位,致力培养属于我们自己的优秀听众,打造出了一场场精彩的音乐会。旭和坊室内乐团自成立至今,排练了多首经典的室内乐作品,合作默契,演奏纯熟。经常在广东地区的各大音乐厅、大剧院等演出场所中登台表演,得到了一定的认可与好评。

曲目单

上半场:

1.爱乐之城串烧

2.一步之遥

3.我心永恒

4.加勒比海盗

5.塞维利亚的理发师

6.生命因你而动听

7.海上钢琴师

8.寻梦环游记

9.辛德勒名单


下半场:

1.哈利波特

2.天堂电影院

3.冰雪奇缘

4.美女与野兽

5.神探夏洛克

6.权力的游戏

7.指环王之魔戒再现

8.阿甘正传

9.你的名字

(具体演出内容与顺序以演出当天为准)

相关内容:2019“钢琴诗人”Pianoboy高至豪流行钢琴音乐会深圳站门票多少钱一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演出信息

2020-04-23

深圳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六一"儿童节专场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20-04-23

2020第七届城市戏剧节《涂红》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0-04-23

深圳保利剧舞台剧《奥特曼宇宙之光》延期举办(附退票流程)

2020-04-16

深圳保利剧院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演出延期详情

2020-04-16

2020年深圳音乐厅2月-5月延期演出音乐会汇总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