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展览展期再次顺延(附详情)

深圳木星美术馆自2020年3月31日复工开馆之日起,将原定于4月15日结束的展览《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展,顺延至2020年6月21日结束,持有早鸟票或已经购买网络平台购票还没来得及观展的朋友,持有的票有效期至6月21日展览结束!

《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展览详情

展览名称:“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

展览日期:2019年12月13日-2020年6月21日(逢周一闭馆)

观展时间:10:00-18:00 (周二至周日)

展览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蓝花道6号木星美术馆

门票价格:网络票88/人;家庭套票两大一小168元(1.2米以下)

购票入口见文提示。

策展人:王春辰

参展艺术家:陈辉,陈庆庆,陈文令,陈曦,戴耘,杜大恺,段江华,段英梅,方力钧,顾黎明,何崇岳,何晋渭,何云昌,洪浩,姬子,金日龙,康海涛,李洪波,梁铨,刘勃麟,刘建华,刘巨德,刘小东,刘芯涛,马路,缪晓春,沈少民,宋冬,苏新平,隋建国,谭平,王川(北京),王川(四川),王纯杰,王度,王家增,王庆松,王少军,王绍强,王小松,王郁洋,翁云鹏,向京,邢丹文,徐冰,严培明,杨劲松,杨泳梁,姚璐,叶向明,展望,张峰,张望,张文荣,张培力,张小涛,张晓刚,钟飙,周力,主玛于江。

展览详情:历史的凝视:再访当代中国艺术”展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疫情期间入馆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本馆实行预约观展,参观前请先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填写到馆日期;

2、入馆观展前您出示本人预约登记的有效凭证,并配合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3、为确保防疫工作的不松懈,请配合体温监测,全程佩戴好口罩,观展请与他人保持1-2米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4、参观全程中若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与美术馆工作人员联系。

预约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该展门票购买入口以及木星美术馆参观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623082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坪山美术馆“共时”撤展详情

2020-04-24

2020趣玩实验室深圳站恢复开放详情(附购票入口)

2020-04-24

医护人员可凭证件免费参观不可思议-达利全球巡展

2020-04-23

中国水彩名家系列邀请展·赵云龙领衔展(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2020-04-23

2020深圳趣玩实验室恢复开展时间

2020-04-22

在那遥远的地方—俄罗斯艺术家萨文卡油画写生作品展观展指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