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0深圳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招生详情

为了更好的推进文化馆免费开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发挥公共文化场馆作用,提高公共文化服务平,2020年罗湖区文化馆2020年公益艺术培训活动开始报名。

2020深圳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招生详情

一、课程安排 

二、培训须知

1、参加我馆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生公告,报名后无故不来上课者,迟到2次、请假2次、无故旷课(迟到30分钟视为旷课)1次,则将列入黑名单,取消全年参加公益艺术培训报名资格。

2、为让更多人享受文化艺术培训,每人限报一门课程,如同一人多项课程报名成功,则所有报名无效。报名者请按需报名,如发现有故意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报名资格。

3、已生效的报名名额不得转让他人,一经发现名额作废。

4、公益培训仅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不提供学习用具,参加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自备。

5、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所涉课程自动暂停顺延。如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按照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警信号规定,当天所涉课程自动暂停顺延。

6、所有参训学员须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得在学区范围内追逐打闹、大声喧哗,家长应尽监管义务。上课期间家长不得在课室停留,应在休息区等候。

7、所有参训学员以及家长都应爱护学区环境,不得乱涂乱画、乱丢垃圾,做文明人,为罗湖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报名指南

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

录取方式:

以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人选,学位额满为止。

开班时间:

2019年7月-8月19日(因各班具体开课时间不同,具体见微信公众号通知)

联系方式:

罗湖区文化馆培训部办公室:0755-25516266(肖老师)

四、罗湖区文化馆交通指南

【公交】

罗湖妇幼保健院站:107路、64路、83路、B696路、N2路......到站下车后,旁边就是罗湖文化馆。

市慢病防治中心站:23路、、308路、363路、376路、B840路、M364路......到站后依照下图中箭头指示线路步行300米即到。

【地铁】

最近的地铁站是太安站(深圳地铁5号线和7号线换乘站),可从A出口或E出口出站,然后依据下图箭头指示步行300米左右。

此外,也可5号线布心站B出口出站,然后沿东晓路南行至东晓路与太白路交叉口即可。

温馨提示:文化馆车位紧张,请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益培训】即可获取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报名入口及深圳公益培训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招生详情

2020-07-22

深圳光明区2020年游泳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指南(时间+对象+入口)

2020-07-21

2020深圳光明区青少年羽毛球公益培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2020-07-21

2020年深圳光明区高尔夫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指南

2020-07-21

深圳光明区2020年健身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方式

2020-07-21

2020深圳光明区轮滑公益免费培训报名攻略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