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疫情期间深圳中英街预约注意事项

2021疫情期间深圳中英街预约注意事项

1、每次预约,最多可预约5人。

2、请根据每个预约人的户籍信息 如实选择深户和非深户选项。

3、办证间隔期:深圳户籍居民间隔7天 可预约申请办证一次,非深圳户籍居民间隔30天 可预约申请办证一次。

4、请在所选择预约日期和时段前往办证中心办证。

5、预约人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自助办理。16周岁(不含)以下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预约人,由法定监护人持户口簿或未办理落户的出生证明原件到人工窗口审核确认后办理。

6、请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办证中心于17:00前取证,并在18:00前出关,如使用过期无效身份证导致无法通关,后果自负。

7、请在预约时选择时间段取证,非预约时段不予提前取证。

8、中英街开放时间:9:00-18:00,进入中英街需要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于9时-17时(预约时间段)到办证中心取证,并在18时前进出。


特别说明

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现场人流聚集,中英街实行限量错峰预约(工作日每日4500人,周末节假日5000人)和办证措施。即日起,关闭现场自助预约。请提前预约,并严格按照预约时段(9时-13时或13时-17时)取证。1月29日起非预约时间段不予提前取证。

14天内来自或途径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人员进入中英街,将实施严格落地核查,若有异常则不得进入中英街。请谨慎预约。

办证一律免费。请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于9时-17时到办证中心取证,并在18时前进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英街】,即可获取深圳中英街疫情期间预约入口("i深圳"app下载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深圳免费蟑螂药预约指南

2021-12-03

2021年11月28日深圳龙华文化广场体育开放日畅玩指南

2021-11-25

深圳福田区2021年深圳公园文化季活动汇总

2021-11-18

2021深圳宝安区公园文化季活动节目表

2021-11-18

2021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第三场节目单(附线上直播入口)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