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深圳福田区超级联赛之亲子绿道跑报名指引

2021深圳福田区超级联赛之亲子绿道跑报名指引

活动日期:2021年5月9日(周日)上午10点

活动主会场:福田区香蜜公园(公园正门自然书吧门前空地)

限报人数:500 人(大约200组家庭)

活动性质:公益免费

活动规则

1.参与家庭到现场须提交亲笔签署的《自愿参赛责任书》。比赛期间因参赛者身体健康等原因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本人负责,比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法律、经济和医疗责任。

2.参与家庭由体育义工全程带领,沿规定线路完成徒步3.5公里家庭健康跑,并引导到相应互动区完成亲子游戏。

3.活动设有多个互动区,参与家庭需到相应互动区进行亲子游戏挑战 ,每站挑战成功后可赢得印花1枚,需集齐至少3枚印花方可完成互动环节。

4.顺利抵达终点后,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即算走完全程,领取纪念奖牌!

活动路线图

活动路线

主会场起点(椰林大道入口) →椰林大道(游戏一区) →致瑰园(游戏二) →体育场(补给区) →体育中心(游戏三区) →休闲水吧(游戏四区) →椰林大道末端(供给区) →自然书吧(游戏五区) →终点(椰林大道)。

如何报名

1.线上报名(报名入口见文末提示)点击【福田文体通】-【福利来了】—【我要参与】—【体育活动】—选择【2021福田超级联赛之亲子绿道跑】即可在报名开始时间完成报名。

2.报名系统分为2人家庭组和3人家庭组,一家4口参与的,可分两次报名,每个家庭组至少有一名大人(不超过 70 周岁)和一名小孩(5周岁以上)。

3.配合疫情控制需要,本次报名系统已开启实名认证,报名时需填写所有报名人员身份信息(大人小孩都需要填写)。

4.报名时间:5 月4日(周二)上午10点开始,数量有限报满即止!

5.为节省报名时间,报名开始前可先行实名认证及添加报名人信息。具体操作如下:【福田文体通】-【个人中心】-【设置】-【人员列表】-  添加身份证、护照或港澳台回乡证。)

参赛指南

一、领取装备

活动开始当天请至少提前30分钟(活动正式开始时间是上午10点整)到主会场( 香蜜公园正门自然书吧门口空地)进行签到——领取物资(衣服、集印花卡、饮用水)、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

二、出行及提示

本次活动主会场位于香蜜公园正门口自然书吧门前空地。

交通提醒:香蜜公园地下停车场(靠近香蜜体育中心的)对外开放,但是停车位有限,为了避免交通堵塞,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附近公交站点:高级中学北校区、农园路、翠海花园、香域中央花园、市委党校、枫丹雅苑、香蜜红荔立交、特发小区、景田沃尔玛、香蜜湖公园西山2。

附近地铁:(3个地铁口)

7号线:农林C出口

2号线:侨香站B出口

2号线:香蜜D出口

其他提示:早餐请自备,请穿着舒适的运动鞋参加;公园蚊虫较多,请做好防蚊虫准备。

医疗救护

现场安排医疗救护处,一旦发现身体不适,请立即前往医疗救护处,停止活动。

保险

主办方为每名参与活动的人员购买活动保险。

温馨提示

请报名成功的人员准时到场参与活动,为避免浪费公共资源,如不能按时到场请至少提前24小时自行至后台取消订单,否则拉入黑名单影响后续活动报名,请知悉。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绿道跑】即可获取2021深圳福田区超级联赛之亲子绿道跑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深圳免费蟑螂药预约指南

2021-12-03

2021年11月28日深圳龙华文化广场体育开放日畅玩指南

2021-11-25

深圳福田区2021年深圳公园文化季活动汇总

2021-11-18

2021深圳宝安区公园文化季活动节目表

2021-11-18

2021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第三场节目单(附线上直播入口)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