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端午节深圳香蜜公园有什么活动

深圳香蜜公园是以公共开放和生态保护为原则,汇集城市休闲娱乐功能,将文化、休闲、体验融为一体的综合性市政公园。

2021端午节深圳香蜜公园有什么活动?

空中栈道、自然展览厅、玫瑰花园、儿童游戏场……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9:00-22:00

1、以编织城市文化为设计理念

通过休闲步道、生态水系和空中栈道等纽带连接运动休闲、山林果园、生态水系、花卉生活四大功能区。它也是市民交往、文化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艺术编织广场以怀旧为主题,旨在唤起人们对公园的历史记忆。牵引人们游走在似曾相识中探寻更多的欢愉和惊喜,充满独有的艺术魅力。

2、空中栈道

空中生态栈道,在视野里蜿蜒向前,成为深圳千园之城里独有的风景线。沿空中生态栈道漫步向前,生态荔林尽收眼底。在10多万平方米的荔枝林树顶穿行而过,最高处达8.8米,在这行走,你可以触摸荔枝林,置身天然的氧吧中,忘却烦恼。

3、自然展览厅

这里是全园至高点在这,你可以在绿树花香中尽享阅读的乐趣,还可以站在顶楼,凭栏远眺深圳中心区高楼大厦间,蓝天白云间俯瞰大片的绿色荔枝林安静祥和的心境油然而生。

4、玫瑰花园

这里是约会圣地在这里,你可以抓住TA的心,你可以站在玫瑰怒放的园中求婚,然后立即选择中式或西式婚礼堂结婚!

5、儿童游戏场

小蝴蝶游戏场、糖果游戏场、石溪游戏场、小荔枝游戏场,四大缤纷多彩、至炫至美的儿童游戏场等娃来。

6、香蜜体育中心

这里有3个足球场、6个篮球场7个网球场等你驰骋、挥洒汗水。

7、生态风景

花香湖、花蜜湖隔桥相连,融“渗、滞、净、蓄、用、排”六大功能石溪流水,清爽宜人生态旱溪,原石显露,别具野趣资源中心,循环再利用、低碳环保零排放。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深圳免费蟑螂药预约指南

2021-12-03

2021年11月28日深圳龙华文化广场体育开放日畅玩指南

2021-11-25

深圳福田区2021年深圳公园文化季活动汇总

2021-11-18

2021深圳宝安区公园文化季活动节目表

2021-11-18

2021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第三场节目单(附线上直播入口)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