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市第九届中国慈展会项目路演申报对象

项目路演作为慈展会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都在链接资源、媒体传播借力、与大众互动和引流、展位参观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021年第九届中国慈展会项目路演申报对象:

一、资助计划发布

各机构发布近期资助计划和资助项目,并通过路演进行招募。

温馨提示:各机构在慈展会官网完成单位认证信息填写提交后,均可申报资助计划发布。

二、公益项目路演

各机构推介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示范性的公益慈善项目。

温馨提示:各机构在慈展会官网完成单位认证信息填写提交后,均可申报项目路演活动。

三、公益产品推介

公益产品参展机构可通过消费助农及公益产品展销、现场体验、路演推介等方式,宣传推广公益产品。

温馨提示:公益产品推介活动仅限公益赋能美丽乡村体验馆参展机构可申报。

四、公益人物故事分享

各机构推荐模范公益人物,分享其公益事迹、公益故事及优秀做法等。

温馨提示:各机构在慈展会官网完成单位认证信息填写提交后,均可申报公益人物故事分享。

相关阅读推荐

2021年第九届中国慈展会报名流程(附入口)

2021年深圳市第九届慈展会参展攻略全知道

2021年第九届慈展会在深圳哪里举办?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慈展会”或者“深圳慈展会”可获取2021年第九届慈展会的报名入口及展馆介绍、交通指南等相关攻略。

QQ截图2021080511530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深圳免费蟑螂药预约指南

2021-12-03

2021年11月28日深圳龙华文化广场体育开放日畅玩指南

2021-11-25

深圳福田区2021年深圳公园文化季活动汇总

2021-11-18

2021深圳宝安区公园文化季活动节目表

2021-11-18

2021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第三场节目单(附线上直播入口)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