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年10月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活动介绍(时间+地点)

近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举办的“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参观体验。下面为大家介绍该活动的情况:

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

1.展览时间

2021年10月1日-17日

2.营业时间

9:00-21:00

3.展览地址

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一楼

4.门票

无需预约,现场买票即可

此外,由于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除了趣味性还有丰富的知识性,组委会还将组织编辑《深圳少年说航天》一书。在10月到11月期间征集“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游记”作文文体不限,征稿200篇,在年底刊印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中国航天事业。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火箭航天器等模型的展示,还运用虚拟现实等技术搭建了大量的航天互动场景,呈现出人类探索宇宙的追梦征程,展示中国航天尖端技术的发展,将现代科技动感与静态展示相结合,为市民带来一场航天科技体验的盛宴。

5个航天展览主题,看得到也体验得到

作为第二届深圳科普月一项重要的科学科普活动,深圳航天科学嘉年华展览分为场景化航天嘉年华参观体验区、庆祝中国航天元年的活动区。

现场设有航天员在太空的工作与生活场景、航天员在训练基地的训练场景、科学家的工作场景、太空旅行VR场景等方面体验活动。此外,还配备知识体系和讲解服务,让深圳青少年全面理解中国航天发展历程和科技元素。

活动场馆包含了中国的航天历程、航天员训练、载人航天、登陆月球、火星探索等多个主题,每个主题都有一项或多项特别体验项目,让青少年感受航天的奇妙无穷。

回收仓驾乘体验,让你感受航天英雄的天地旅程;火星车的驾驶,让你体验在火星越野;发射场景模拟,让你和伙伴们同时成为“航天科学家”;天宫号的进入与VR场景,让你提前知晓中国空间站的科学家们是怎样工作的;失重训练、体能测验、太空自行车、太空马桶、太空休息仓体验等等数十项内容,让人全方位感知太空,提升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科技自信心。

这些体验设备很多是在国内首次亮相,通过这些体验设备向市民提供航天科技展示、科普的同时,也改变了以往许多小朋友参观巡展设备的一些固定模式,不但能看得到,而且还能够体验得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美术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博物馆、美术馆疫情期间参观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近期展览排期及部分展览参观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深圳免费蟑螂药预约指南

2021-12-03

2021年11月28日深圳龙华文化广场体育开放日畅玩指南

2021-11-25

深圳福田区2021年深圳公园文化季活动汇总

2021-11-18

2021深圳宝安区公园文化季活动节目表

2021-11-18

2021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第三场节目单(附线上直播入口)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