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南山人才公园灯光秀演出周边交通管制

为了确保观看表演的安全、有序,公安、交警等部门会根据现场的人流情况,采取管控措施,希望市民、游客理解并配合。南山的司机们注意了,除公园自有停车位外,一律不提供路边临时停车位,交警将对路面停车秩序进行严管,对车辆违停实施“零容忍”。

观演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可乘坐地铁2号线科苑站B出口或2号、11号线后海站H出口)。观演市民车辆可将车辆驶至深圳湾体育中心、保利剧院、海岸城等周边停车场停放。

南山交警将以灯光秀观赏人群最为密集的人才公园为中心,由内至外分为交通核心区、交通管控区、交通疏导(分流)区。

交通核心区  

海德三道以南、东滨路(沙河西至科苑段)以北,科苑南路(海德三至东滨段)以西、沙河西路(海德三至东滨段)以东的合围区域。  

交通管控区  

后海滨路(不含)以东、沙河西路(含)以西、滨海大道(不含)以南、东滨路(含)以北的合围区域。  

交通疏导(分流)区  

交通管理区外围相应的滨海大道、科苑南路(滨海以北段)、沙河西路(滨海以北段)、海德三道(后海滨以西段)、登良路(后海滨以西段)、创业路(后海滨以西段)、后海滨路、望海路等道路。

想前往观看的市民、游客,请尽量绿色出行。

相关文章

深圳南山人才公园灯光秀演出最佳观赏地点推荐

深圳南山人才公园灯光秀演出观看指南(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良性退出指引(原文)

2019-04-02

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需要居住证吗?

2019-04-02

深圳盐田区为60岁以上老人上门服务事项清单

2019-04-01

深圳盐田区54项服务事项实现上门服务(附事项清单)

2019-04-01

广东出入境办证系统维护详情

2019-03-29

国内柴汽油价格因增值税税率调整价格下调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