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南山人才公园灯光秀演出观看指南(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为展现南山区改革开放40年在经济、人文、生态、科技等领域的发展成果。即日起,深圳湾每晚都会有灯光表演。

表演时间

周五、周六及法定节假日每晚三场,时间:19:30、20:30、21:3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灯光秀】,即可获取最新灯光秀表演时间

交通指引

可乘坐地铁2号线科苑站B出口或乘坐地铁2号、11号线后海站H出口

为确保观看表演的安全、有序,公安、交警等部门会根据现场的人流情况,采取管控措施,希望市民、游客理解并配合。

周边交通管制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人才公园灯光秀演出周边交通管制 

最佳观赏地点

人才公园、星光桥、π桥、无忧广场、后海大桥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人才公园灯光秀演出最佳观赏地点推荐

表演内容

灯光秀全篇演绎时长为10-15分钟,共分为五个篇章:

第一篇章为“生态南山”,春日簕杜鹃热情绽放、夏日蜻蜓立在荷花枝头、秋日片片枫叶渐红渐染、冬日欢乐企鹅翩翩起舞,四幅季节画卷描绘出南山区生态发展的勃勃生机

第二篇章为“欢乐南山”,灵感取自南山区滨海之区的特点,灯光秀中鱼群、海豚、水母飘逸游荡,展示了南山的无穷活力

第三篇章为“人文南山”,秀中大南山、南头古城等特色景点再现,辅之荔枝等代表物,透露出南山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文气息

第四篇章为“科技南山”,灯光秀中高铁、飞机、游轮,以及无人机和机器人分别代表了南山的便捷交通与科技创新

第五篇章为“祝福祖国”,伴着《歌唱祖国》音乐唱起,灯光秀中五彩礼花绚丽绽放、国旗冉冉升起,旨在祝愿祖国更加美好。

注意事项

深圳人才公园周边停车位紧缺,请市民前往观看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人身安全:灯光秀表演期间,人流量大,现场拥挤,各位小伙伴儿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挤。注意脚下,谨防踩踏。 

财产安全:人多时,自身物品要保管好,以免丢失或被盗。建议把随身携带的包放在身前。

深圳灯光秀相关文章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观看指南(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宝安海滨广场灯光秀观看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10月深圳各区街道PM2.5浓度排名

2019-11-05

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标准

2019-11-05

2019年度深圳市智能快件箱资助申报所需材料

2019-11-05

深圳充电宝实际放电容量测试详情

2019-11-04

深圳网上垃圾分类预约流程

2019-11-04

深圳市消委会发布2019“双十一”消费提示(附消费提示详情)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