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以稻谷飘香•秋之歌为主题,与游客共迎喜悦之秋。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首次开放150000m²大型艺术稻田。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

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

五彩稻浪·喜悦之秋

与游客共享中秋美好时光之时,150000㎡大型艺术稻田首次开放。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年文明成果,绘成幻变精妙的五彩画卷。吸引游客无数,成为田园新网红打卡目的地。

图片来源:光明小镇 欢乐田园

拓荒牛、大鹏展翅、“来了就是深圳人”,独具深圳特质的元素涌动在五彩稻浪之中,展现开拓创新的深圳精神。

图片来源:光明小镇 欢乐田园

缤纷笑语·爱在田园

绿桑高下映平川,赛罢田神笑语喧。和田园相关的诗作,字里行间透着恬淡疏朴且富有浓厚的生活气息。

往来间游客脸上的笑颜,与优美的景色交织,是田园里另一幅动人画卷。

图片来源:光明小镇 欢乐田园

460亩葵花海

“向日葵”光明小镇的镇花,永远追随太阳的方向绽放,在金秋十月的季节里,460亩光明之花齐绽放。

360无死角拍照背景,无论是45度仰望天空,还是侧脸杀,都能躺赢朋友圈!

图片来源:光明小镇 欢乐田园

田园食集

田园食集可以品尝到各地特色美食,还可以购买到有机果蔬。通过食物传递美好的田园生活,感受自然带来丰盛的收获。

图片来源:光明小镇 欢乐田园

从农场到餐桌,体验田园美食飨宴。每个人都能品尝到还原食物最原本的滋味。感受食物美学,以及田野的悠然,和劳作者的辛勤。

图片来源:光明小镇 欢乐田园

大地舞台

以大地为舞台,以花海为背景,大地舞台邀请艺术家进行舞蹈表演,在阳光中享受大地舞蹈,在田园中聆听自然音乐。艺术和音乐无限延伸到田园每个角落,体验一场脚踩大地的田间演出。在田园里享受稻浪的舞动,感受音乐飨宴。

图片来源:光明小镇 欢乐田园

玩聚时光

在自然田园中寻找童年乐趣,通过动静结合的互动体验、戏剧演出等给孩子们留下快乐的时光。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培养艺术的兴趣。

手工村

从城市到田园生活,通过手作体验感受文化传承 ,提倡永续生活方式。手作村有民艺手作、设计手作、手工美食、旧物再造和提倡永续生活的手工坊。

手艺人带领参与者体验一场有趣的工作坊。感受自然与艺术的滋养,回归城市中的田园,丰富人们的美好生活。

图片来源:光明小镇 欢乐田园

相关内容: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国庆市集招募(手工+美食)

交通指南

自驾:

导航至楼村一号路口光明小镇·欢乐田园1号停车场,车辆禁入园区,停车场将提供电瓶车接驳服务,方便有需要的游客。

公交:

周边共有10个公交站点。分别为:中大附七、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迳口村路口、农业科技园、光明农科大观园、光明成校、果林村路口、迳口居委、迳口新村、光明滑草场。

途经公交线路共有12条。分别为:B662、B873、B949、B963、B966、M206、M215、M218、M356、M411、M490、M532。

门票价格

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目前无需门票。


相关推荐:2019深圳国庆节景区活动汇总(正在持续更新)

国庆小长假,深圳哪里好玩?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国庆】可获取更多深圳国庆节免费活动攻略。

国庆截图呀.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复阳”患者有无传染性

2020-03-25

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何不是确诊病例(附专家解答)

2020-03-25

深圳福田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内容

2020-03-25

防疫期间深圳大运中心各场地开放时间(附线上订场入口)

2020-03-25

2020深圳坪山区大工业区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开放详情(时间+区域+预约)

2020-03-25

2020深圳坪山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开放时间及预定方式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