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第四届深圳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条件

近日,深圳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发布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通知

详细信息: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第四届深圳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条件

一、大赛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六个行业,并按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进行比赛。

二、历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不参加本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历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不选送参加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历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不选送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三、团队组参赛条件

1.在本届大赛截止报名日前尚未在深圳或深汕特别合作区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计划赛后1年内在深圳或深汕特别合作区注册成立企业;

4.参赛项目中的产品、技术、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四、企业组参赛条件

1.在深圳或深汕特别合作区注册且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非沪深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

2.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3.企业注册成立时间在2010年1月1日(含)以后;

4.企业2019年年销售收入不超过2亿元;

5.企业拥有知识产权且无知识产权纠纷。

五、参赛规定

1.同一参赛选手或同一项目不得在各预选赛区重复报名参赛。

2.团队组报名参赛时,团队名称、项目名称不得出现“公司”等字样。

3.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承诺严格遵守大赛各项规定。如出现以下情形的,视为自动放弃深创赛与龙华区双创赛一切权益(包括赛事奖金、荣誉、创业资助及其他政府支持):

(1)参赛项目不属于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六个行业的;

(2)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不归属参赛队伍,有产权纠纷,所提供参赛资料存在虚假的;

(3)参加龙华区双创赛与深创赛所有比赛、国赛行业总决赛时,所有入围企业和团队逾期未到场签到或未按要求准备好相关参赛资料的;

(4)获奖选手未按有关要求提交领奖材料或未按时提交有关材料的。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创新创业大赛】,获取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609443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报名条件+报名渠道

2020-04-26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奖励标准

2020-04-26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

2020-04-26

第四届深圳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条件

2020-04-26

新冠疫苗人人都要打吗(附张文宏医生回应)

2020-04-26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