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

近日,深圳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发布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通知

详细信息: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详情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

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大赛组委会组织举办初赛、半决赛、决赛,决出决赛企业组和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并推荐参加深创赛。

(一)报名

1.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登录大赛报名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统一报名参赛。报名选手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大赛报名系统是报名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15日

2.大赛组委会前期仅对参赛选手所提供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以此形式审查结果确认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在决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对所有获奖项目和获推送进入深创赛的参赛项目进行调查。

(二)初赛

时间:2020年6月下旬

按照报名参赛项目数量进行统一安排,采用材料评审方式,评审结束后由大赛组委会对进入半决赛的企业与团队进行结果通知。当进入半决赛名额末位得分发生并列情况时,并列项目一并获得进入半决赛的资格。

(三)半决赛

时间:2020年7月上旬

半决赛采用现场评审方式,每位选手比赛时间为15分钟(现场路演8分钟,评委问答7分钟),评审结束后由大赛组委会对进入决赛的企业与团队进行结果通知。当进入决赛名额末位得分发生并列情况时,并列项目一并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四)决赛

时间:2020年7月中旬

决赛采用现场评审方式,分为“现场路演、评委问答、当场亮分”三个环节。每位选手比赛时间15分钟(现场路演8分钟,评委问答7分钟),每个项目的比赛成绩现场公布。

比赛全部结束后,大赛组委会根据选手决赛的成绩,由高至低排序,评选出决赛企业组与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当排名结果发生并列情况时,综合选手半决赛所获分数决定名次,如总分依然相同(或无半决赛成绩)时,则授予较高一级的奖项荣誉,平分相应奖项奖金,因此产生的奖项空缺不作替补。

大赛组委会将依据深创赛组委会推送要求与各项目成绩,推荐参加深创赛半决赛。

大赛流程

序号

时间

内容

备注

1

3月底

前期筹备

1.大赛总体方案策划

2.前期准备工作

2

4-5月

赛事宣传、项目征集、启动报名

1. 媒体宣传、赛事推介

2. 征集项目,报名辅导

3.大赛启动报名

3

6月

报名截止

报名截止,形式审查

4

6-7月

初赛、半决赛

举办初赛、半决赛

5

7月上旬

决赛

1.选出团队组、企业组一二三等奖项目

2.推荐项目参加深创赛半决赛

6

常年

赛后服务

持续开展项目落地、政策申报、投融资对接、创业培训、知识产权、专业展会等孵化服务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创新创业大赛】,获取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609443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奖励标准

2020-04-26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四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赛程安排

2020-04-26

第四届深圳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条件

2020-04-26

新冠疫苗人人都要打吗(附张文宏医生回应)

2020-04-26

深圳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哪些防疫工作

2020-04-25

深圳开学后学生午餐如何解决?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