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0时尚深圳展攻略(时间+地点+内容)

据最新消息,2020时尚深圳展7月展时间变更为2020年7月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2020时尚深圳展攻略

一、举办时间

2020年7月4-6日

开放时间

2020年7月8日9:30–17:30

2020年7月9日9:30–17:30

2020年7月10日9:30–16:30

二、举办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三、门票获取

观众预登记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邮箱:info@fashionszshow.com

详细信息:2020时尚深圳展观众预登记办法(附登记入口)

四、展会详情

1、精选品牌展:

齐聚成熟商业品牌及独立设计师,针对零售渠道拓展及品牌推广需求,匹配业务发展资源,助力设计精神转化为商业价值。展商包括商业品牌、独立设计师和showroom。展区分为致美风尚和设计态度。

(1)设计态度:

针对独立设计师品牌,精选展示海内外风格独特及具有市场发展潜力的时尚设计作品。

(2)致美风尚:

针对极具代表性的成熟商业品牌,有独特设计、自我文化、规范经营模式,充分展现品牌概念及系列产品。

2、产业价值链展:

聚集OEM/ODM供应链上的品质展商,为其度身打造接单商贸平台,助力现场签单及后期成交,打造服装服饰上下游全产业链。展商包括成衣、箱包、鞋履、配饰家居用品等OEM/ODM企业 、及产业配套企业。展区分为摩登制造、 全·饰界、产业配套。

(1)摩登制造

精选对市场趋势快速响应的ODM/OEM优质厂商,覆盖羽绒、大衣、针织、牛仔、丝绸等成衣品类的纺织服装生产企业,高效完成订单输出。

(2)全·饰界

严选优质生活方式类品牌,从箱包、鞋履、配饰、眼镜、围巾到家居产品等,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为优质生活美学作清晰的演绎与诠释。

(3)产业配套

包含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运营等产业价值链上的各个环节的服务商,展商包含从趋势预测、创意营销、制造加工到信息智能产品等企业,为服装服饰产业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务体系及高效的解决方案。

详细信息:2020时尚深圳展展会详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时尚深圳展】,即可获取2020时尚深圳展观众预登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21458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工会入会暖工礼包活动时间

2020-05-22

2020年深圳工会入会暖工礼包福利一览(附入会方式)

2020-05-22

2020时尚深圳展攻略(时间+地点+内容)

2020-05-22

2020时尚深圳展展会详情

2020-05-22

2020时尚深圳展观众预登记办法(附登记入口)

2020-05-22

协和深圳医院网上看病买药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