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年春节留在深圳过年有补贴吗

2021年春节留在深圳过年有补贴吗

没有。目前深圳政府没有发布过年留深补贴的信息。

不过,部分人员在深圳过年还是有福利的:

龙华区政府将举办留深人员红包抽签活动

在春节前夕,龙华区政府将举办留深人员红包抽签活动,辖区企业可在“i龙华APP”上提交留深人员信息参加。届时,您可以使用红包在辖区内各大型商超、大浪时尚小镇和售卖扶贫产品的商店购置年货。希望您在龙华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气洋洋的龙华年、数字年、温暖年。

深圳将上线各类文化活动近40场

为丰富留深过年市民的文化生活,给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空间和文化活动,深圳市、区两级公共文化场馆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开放时间。

在活动方面,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组织策划贴近市民生活、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因应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以小型灵活的社区活动、展览、线上节目为主。目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已收集整理市、区各类文化活动近40场,部分活动还在策划中。

如市文化馆春节前夕举办“义写春联迎春送福”,观澜版画博物馆大年期间举办布包丝印、凸版画制作等教学,宝安区各街道举办非遗在社区系列活动、慰问孤寡老人粤剧快闪等惠民活动,关山月美术馆、何香凝美术馆及各区美术馆等举办多场精品展览,深圳市文化馆在微信公众号直播多场线上演出,深圳图书馆、博物馆等正积极策划组织一批线上活动,方便市民春节期间足不出户欣赏文化节目。

相关文章

2021年春节期间深圳留深过年优惠活动汇总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411572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1年第二季度水环境质量排名详情

2021-07-15

2021年深圳光明招待所搬迁时间(附新址位置)

2021-07-15

深圳宝安区图书馆总分馆进一步恢复开放详情(7月15日起)

2021-07-14

2021年广东工会清凉券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1-07-14

2021年深圳第28期全市各街道治安安全指数

2021-07-13

深圳龙岗区献血点位置及时间安排(2021年7月12日-7月18日)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