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21深圳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核酸检测攻略

2021深圳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核酸检测攻略

目前,深圳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核酸检测的方式,共有现场开单与网上预约两种。

现场开单 

需提前至少半小时到现场

留出医生开单及缴费时间

网上预约

(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进入预约页面—底部菜单栏处点击“导诊”—选择“预约挂号”—“新冠核酸检测门诊”进行预约。


按预约时间完成核酸检测

医院地址及出行方式: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1019号福田区妇幼保健院门诊大楼

交通

地铁:4/7/10号线福民地铁站D出口

公交:103B、202、212、231、235、241、28、303、305、317、33、34、372、385、63、73、K113、N10、N9福田保健院公交站

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核酸采样工作时间:每日8:00至11:00、14:00至16:00(小提醒:周末也可以哟~);

▷核酸检测费用为70.08元/人,可使用医保(免挂号费;医保无个人账户余额限制,二三档可予转诊刷卡);

▷进行检测前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小提醒:可在“i深圳”平台上获取)及个人身份证;

▷采样前2小时尽量不要吃东西,以免采样时恶心呕吐;

▷釆样前30分钟,不宜喝水、吸烟、喝酒、嚼口香糖与槟榔等干扰口腔内环境的活动;

▷检查前不要清嗓,以免将咽部的分泌物咳出来,而影响结果的准确性;

▷检测前请勿服用抗病毒、抗感染的药物,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排队和人保持距离,1米线很重要,口罩一定要戴好,采样时仰头、嘴巴大大张开,持续说“啊”;

▷鼻咽部有病症的急性期,如出血、水肿等人群不宜做鼻拭子采样。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福田核酸】,获取深圳福田区各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查询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离深】,获取春节深圳各地隔离政策查询入口及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1年第二季度水环境质量排名详情

2021-07-15

2021年深圳光明招待所搬迁时间(附新址位置)

2021-07-15

深圳宝安区图书馆总分馆进一步恢复开放详情(7月15日起)

2021-07-14

2021年广东工会清凉券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1-07-14

2021年深圳第28期全市各街道治安安全指数

2021-07-13

深圳龙岗区献血点位置及时间安排(2021年7月12日-7月18日)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