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景点布局图(附活动安排表)

“荷你偶遇”荷花展景点布局图

2019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将延续历年规模,观展面积达25万平方米,展出的荷花品种达500余个。这么大的观展面积,怎么少得了这份景点布局图呢?记得长按图片保存备用哦。

荷花9.jpg

今年的荷花展首次打造“荷塘夜色”水上景观,以莫奈作品“睡莲”为设计灵感,将8朵直径达3-5.5米的大型艺术造型睡莲灯错落有致点缀在莲香湖荷塘之上,形成熠熠生辉的夜间景观。本届荷花展进一步优化了夜景亮化和喷雾布置,营造出曲径通幽仙境般的荷花景观。

为了让荷花景观更加丰富多样,公园精心筛选出大、中、小、微型四种规格的新优荷花品种,如“圣火”、“卓越”、“逸仙莲”、“樱红”、“红碗莲”、“洪湖一号”、“童乐”作为布展主角。

除了花展,今年还有这些文化活动:

“荷你偶遇”文化活动安排表

详细信息:2019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观赏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赏荷小贴士

1.为了避免交通拥堵,最好合理安排游览时间,错峰出行。另外,未来多日深圳都将有降雨发生,游园前要留意天气状况,注意安全。

2.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回复【荷花】可获取荷花展新动态,并获取最佳观赏点以及交通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