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深圳洪湖公园在哪里?(附地址及交通指南)

洪湖公园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2023号

地铁:

地铁3号线水贝站B出口,步行约500米

地铁7号线洪湖站A出口,过天桥即达

公交:

公园东门附近公交:洪湖公园站,洪湖公园①站,洪湖公园②站

公园西北门附近公交:笋岗火车站(61路)

公园南门附近公交:田贝新村站(1路/N7路)

自驾:

导航至“深圳洪湖公园”即可,附近停车场有“美景大厦停车场”、“田贝建材市场停车场”等。

洪湖公园属深圳市市级公园,位于罗湖区闹市中心。东起洪湖东路和文锦北路,西至洪湖西路,南北分别以笋岗桥和泥岗桥为界。是一个以荷花为主题,以水上活动为特色的综合性公园。

图片来源于:深圳市公园管理局

洪湖公园的园林绿化以植物造景为主,运用了丰富的园林素材和众多的植物品种,采用我国传统的造园手法,创造了许多优美的植物景观,如屏障式雄浑壮阔的落羽杉水体景观、绿天平的热带草坪疏林景观、鸟投林与莲香湖的群鹭戏水生态景观、莲香湖的荷花夏景、静逸湖的睡莲冬景、映日潭的 王莲以及形象逼真的植物造型等。公园绿地、堤岸、岛屿,也按不同季相,配置春、夏、秋、冬的植物景观:春去秋来花不断,酷暑严冬有景观。春赞桃花杨柳风,夏逢雨霁美芙蓉。秋怜落羽杉衫薄,冬赏睡莲点点红。徜徉在洪湖的碧水绿树之间,陶醉于洪湖的湖光岛色,倍感景色迷人。是一个赏荷花的好去处。

相关阅读>>>2019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观赏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赏荷小贴士

1.为了避免交通拥堵,最好合理安排游览时间,错峰出行。另外,未来多日深圳都将有降雨发生,游园前要留意天气状况,注意安全。

2.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回复【荷花】可获取荷花展新动态,并获取最佳观赏点以及交通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