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休比登月训练营--5D登月太空探秘儿童乐园有什么项目体验

休比登月训练营--5D登月太空探秘儿童乐园

时间:2019.07.07-09.01(10:00-20:30)

票价:单人票108/双人票148/单人vip票316

地点:深圳深业上城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购票入口。

“太空体能训练营”完全模拟真实宇航员的日常训练,给孩子们设置了一些科学有趣的运动项目。

肌能提升

你知道宇航员在太空中肌肉会萎缩么?所以为了防止肌肉萎缩,他们在太空中需要每天锻炼。怎么锻炼?举哑铃?1吨重的哑铃在真空中跟空气没啥区别。跑步?恐怕只能慢悠悠地飘。所以宇航员在太空中,只能通过固定在宇宙飞船舱壁上的特殊体能运动单车进行锻炼,从而防止整体肌肉萎缩,并锻炼其肺活量和腿部力量。

肌能提升通过高度模拟宇航员的肌肉训练项目,设置可调节座椅高度与阻力值的动感单车,以满足不同身高和力量的孩子,在限定时间内完成100米骑行任务。前面的电子屏上,动画形象狮子休比将带领孩子们穿越不同的星空轨道,让运动变得有趣不枯燥。休比同时也会提示骑行速度以及所用时间,不时地给予加油鼓励,让孩子们顺利完成任务。很多小朋友玩得不过瘾,一直在不断挑战最快速度或者更高难度。

反应提升

你知道太空飞船或者宇宙空间站中,有多少个按钮么?不同功能的按键多到让人眼花缭乱。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需要迅速准确地按下不同的开关按钮,怎么办?所以作为宇航员,反应必须迅速敏捷,尤其连续反应能力要超强!

反应提升将模拟宇航员训练反应力的闪灯装置搬到现场,哪里亮拍哪里,在40秒内挑战孩子们的连续反应能力。在太空生存真人秀《挑战吧!太空!》节目中,田亮等嘉宾也是用类似的设备进行测试挑战。项目针对不同身高的孩子,设置了相应的高度,从萌萌的幼儿园小朋友到虎虎生风的小少年,都可以挑战。目前最高纪录是一个12岁的小朋友创下的,40秒拍了80次灯!

除此之外,还有太空狂奔、星空维修、星际救援登充满乐趣又知识点满满的挑战项目,让熊孩子们充分释放无处安放的精力,同时又能学到有意思的太空知识。

“太空科普知趣馆”通过好玩又有趣的互动方式让孩子们主动摄入硬核太空知识!

星球指令

星球指令模拟宇航员与地面基地通话的情境,让孩子们戴上宇航耳机,在混杂的宇宙电波中接收各种地面基地的指令,记录相应飞行坐标和指令,以此训练孩子们的专注力、理解力、反应力、记忆力、执行力。在现场看着一个个小朋友认真倾听和记录的样子,真的有点感动呢。

火箭发射

这个项目满足了孩子拆拆装装的爱好。通过让孩子们亲手拼装“长征3号”火箭模型,从而了解火箭复杂的结构,记住不同部分的动力组成和机能,进一步了解火箭的动力原理,也了解我国运载火箭的相关知识。然后利用火箭模型体验“火箭发射”带来的成就感。

在同类型的展览中,由于技术原因,火箭只能升到50cm,但在这里,火箭最高能升到2m!当终于倒数并摁下按钮发射的那一刻,孩子们快乐和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去按发射键,为每一次的升空欢呼,连大人都被这种纯真的欢乐情绪感染。

给孩子梦幻般的“登月”荣誉体验

经过太空体能训练营、太空科普知趣馆重重关卡的挑战,每个孩子都将分别获得两枚精致的“体能勋章”与“知识勋章”,兴冲冲地奔向“5D登月计划互动影院”,开启最后的“登月计划”,冲击终极荣誉——“登月勋章”!

在三面都是大屏幕环绕的影厅里,通过互动立体视频及动态操控座椅,模拟从地球升空到登陆月球的全过程。随着火箭发射升空,美丽的太空和飞船画面三面环绕,孩子们一阵一阵惊呼,也会和影片中的小狮子休比互动,开心地回答它提出的各种问题,因为这些知识点在前面都学过。当飞船触达月球表面,舱门缓缓打开,巨型月球将悬浮于空中,发出动人心魄的光芒!小朋友们都兴奋地冲出去,合影拍照,伸长了小手,想摸一摸月球。并被隆重地颁发“登月勋章”。所有勋章都是刺绣的,孩子们简直爱不释手。

交通指南

地铁:3号线莲花村站

公交

1.莲花一村站(距离230米)有11路、12路、46路、58路、59路、 79路、209路、213路、316路、323路、365路、370路、398路、b686路、m369路、m391路、 n6路、观光购物线

2.中级法院站(距离630米)有34路、54区间线、67路、75路、76区间、313路、339路、391路、 m204路、m221路、m223路、m262路、m383路、 高峰3号专线、高峰专线14空调、 高峰专线15路

3.莲花村总站363路

相关信息:休比登月训练营--5D登月太空探秘儿童乐园有什么内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深圳近期展会排期及相关预约、购票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婚博会延期举办(附最新展期+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详情

2020-03-25

第28届春季深圳礼品展观展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新展期(具体时间+地点)

2020-03-25

2020深圳国际钟表展暂停举办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大芬美术馆哪些展览正在展出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