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篮球世界杯热门赛事门票购买指南(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为了迎接8月20日(距离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10天)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国际篮联以及世界杯组委会将送出限时福利,再次发售篮球世界杯小组赛热门赛事部分门票(含中国、美国赛事)。

本次福利售票共分两个阶段,首个阶段将在8月20、21和22日的17:00展开。具体售票计划如下:

8月20日

委内瑞拉队VS中国队 500张;美国队VS日本队200张;

8月21日

中国队VS波兰队 500张;美国队VS土耳其队200张;

8月22日

科特迪瓦队VS中国队500张;捷克队VS美国队200张。

比赛时间

小组赛的第一轮每场比赛的时间最迟将在2019年5月公布。对于之后的赛程,国际篮联将在各比赛前36小时公布比赛时间。比赛时间将尽快通知所有购票人。如果因个人原因无法到场,将不予退款。

球票形式

比赛球票将是纸质门票(内含芯片)。

购买时需要提供个人有效的中国身份证号或护照号。

取票方式

球票可以通过快递(用户自付费)或本人持有效证件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票务中心领取。取票政策的细节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请及时同步信息。

退款/ 交换

比赛门票不可退款和交换。

有关可转售计划的详细信息将由国际篮联适时发布。

相关内容:2019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取票方式(时间+地点+建议)

购票入口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篮球】可获取2019男篮世界杯散票购票入口。

篮球.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