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国庆车展汇总(持续更新)

2019深圳国庆节期间,深圳会展中心将举办深圳国际车展。

深圳国庆节车展:2019(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

车展时间

2019年10月1日—5日

车展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1-6号馆和室外展区

展览面积

超8万平米

展览品牌

国内外100个知名汽车品牌,携旗下700多辆车型亮相现场。

详细信息:2019深圳国际车展有哪些亮点

门票价格

50元/张,早鸟票45元/张(目前已开放购票)

详细信息:2019深圳国际车展早鸟票限时限量发放(附购票入口)

看点1:潮fun车展,全新体验

本届深圳国际车展嘉年华将全面革新,将疯狂汽车城第四季打造为iHome互动体验区。


不仅与时下“潮牌”联名合作,掀起最FUN文化体验,还融入各类潮流的智·趣体验娱乐互动装置。

车展图片.png


除此之外还有“汽车宝贝超模大赛”、“儿童车创意绘画”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同期开展,满足多年龄阶层需求,呈现一场所有人都能参与的狂欢派对主题活动!


看点2:云裳魅影,跨界大秀

2019深圳国际车展创新文化展现,重磅推出“云裳魅影•时尚与汽车的未来奇遇”跨界创意大秀。


汽车与时尚通过各自的工艺与文化融合,将现代生活方式最重要的两大领域,有机融合在这场盛大的跨界大show中。


艺术天团呈现民族时尚盛宴

本次“云裳魅影”跨界大秀中,彩云之南的最美“孔雀”将驾临现场。来自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孔雀舞元素及与服饰一一亮相的同时,精心编排的跨界舞蹈服装秀也将闪耀登场。

杨丽燕与柯然两位国内顶级民族时尚设计师的作品本身就极具特色,与车展跨界的呈现方式更是值得期待。


杨丽萍御用设计师——杨丽燕作品


百年“拼布绣”第五代传承人——柯然作品


车展≠车+车模改变从跨界开始

时尚大秀登陆车展,不仅是时装在展示手法上的创新,更是表达汽车工业对民族和时尚文化的敬意表达。


届时,由新锐画家打造的奥迪彩绘艺术将驾临现场。此外,现场还会设置形式多样的互动区,譬如汽车涂鸦、服装手稿展示、艺术长廊等等,让你切身参与到两种文化的创作中去,沉浸其间。

其他精彩亮点 

万众瞩目的新车发布

精彩纷呈的炸场表演

高颜值汽车与车模

免费领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车展】有机会领取深圳国庆节车展免费门票,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没有抢到免费票的可自行购买哦。

车展门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