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有中秋灯会吗

2019年9月13日至15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为期三天的中秋节系列活动,其中就包含玉兔灯会和翠湖十里放河灯活动。

玉兔灯会

时间:全天候  

地点:民俗村

6只呆萌可爱玉兔分别藏在景区不同地方,敢不敢艾特ta一起来寻找?收集满6只玉兔拍照发布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哦,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翠湖十里放河灯

时间:19:00-21:00  

地点:翠湖码头

翠湖上水中映月,月色下风雨桥绚丽多彩,星星点点河灯点像极了漫天坠落的流星,双手紧握,闭眼许愿,闹市里的这片“绝美仙境”,不来打卡你就OUT了!


详细信息:2019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中秋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19年中秋节活动已经安排好了吗?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即可获取深圳中秋猜灯谜、灯会、演出、漫展、车展等各类活动及出行旅游攻略。

中秋.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