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甘坑客家小镇位于深圳龙岗区吉华街道甘李路18号。

交通指南

公交:

可搭乘m224路,m268路,980路,m414路

到甘坑客家小镇站下车即到

地铁:

搭乘5号环中线到“下水径''站

转乘m268路,980路,m414路公交车

自驾:

导航搜索:甘坑客家小镇状元府

节假日停车位置

由于甘坑客家小镇(以下简称小镇)停车场有限,为方便前往游客停放车辆,我们为游客联系周边友邻单位为游客提供有偿停车场地,详情如下:

1.自甘李路至小镇车辆可停放至甘坑新村、秀峰工业城、华光工业区及中海信区域,建议不要路边违停,谨防抄牌罚款;

2.自坂李大道前往小镇车辆可停放北门停车场、驴庄临时停车区域,由于北门停车数量较少,由西往东方向前来的车辆可过红黄绿灯前行2.5公里左右至中海信、甘坑新村、秀峰工业城、华光工业区停放车辆,以减少等候停车时间。

相关内容:2019深圳甘坑客家小镇中秋舞麒麟活动在哪里举办

甘坑小镇游玩攻略

想去围观中秋舞麒麟活动需要购买景区门票才能进去,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甘坑】可获取甘坑客家小镇游玩攻略还可获取景区相应购票入口。

甘坑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