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年深圳人才公园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2019年国庆节,深圳人才公园将举办国庆文艺晚会、烟花汇演及主题灯光秀等活动。据了解,本次烟花汇演可能有无人机表演,但是目前关于焰火晚会如何入场及周边是否有交通管制暂未公布,有最新消息深圳之窗会及时跟进。

活动地点

深圳人才公园

活动内容

1.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国庆期间)

2.国庆文艺晚会(9.29)

3.烟花汇演(10.1)

详细信息:2019深圳国庆焰火晚会全攻略(时间+地点+预约+交通)

4.主题灯光秀(国庆期间)

详细信息:深圳湾灯光秀表演时间调整(附最新表演时间表)

最佳观赏点:

①人才公园星光桥

推荐理由:妥妥的C位,但人太拥挤,强势抢位需谨慎。

站在星光桥上,可以将南山灯光秀的全景收入眼中,就如项目统筹设计师杜健翔所言,如果福田市民中心的灯光秀是以近距离尺度给人以美的感受,那么南山人才公园的灯光秀,则是在更大空间尺度上给人最大的遐想,站在星光桥上,堪比16:9黄金比例的宽画幅,能够让人将灯光秀的精华部分尽收眼底。但星光桥作为热推的观赏点往往会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

②人才公园π桥

推荐理由:紧邻星光桥,观看角度相对全面,超级人性的配套设施,周边有休息区域,也有洗手间。

沿着星光桥向西南方向行走,与其紧邻的π桥视野开阔,不失为一个观看演出的绝佳地点,基本无被遮挡的角落,唯一的不足,就是角度有些许偏差,但完全不影响观看体验。值得一提的是,π桥附近就有洗手间和直饮水等设施,也有可供小憩的长椅。

③人才公园无忧广场

推荐理由:周边视野开阔,基本能将灯光秀全景收入眼底,水中光影别有一番美感。

沿着星光桥的两端行走,周边200米的范围都是视野相对较好的的观赏区域,往西南方向是π桥,往西北方向则是植物相对高度较低,周边空旷开阔的无忧广场,在广场中央,只需席地而坐一抬头便可看见五光十色的的灯影交错,低头远看,波光粼粼的水面映出的彩虹一般的倒影,别有一番滋味。

④后海大桥

推荐理由:平行且高于星光桥,周边视野开阔,但因为是人车混合通行桥,所以安全问题需要重视。

后海大桥的最佳观赏点并不在人才公园内,且因为桥梁本身的功能,市民除了可以步行看秀之外,开车经过也能看到绝佳的光影画面。但是由于灯光秀的部分表演时段有可能会出现晚高峰拥堵,这时候开车慢行看秀并不合时宜,此外,人车混合通行的桥梁,一旦出现大量人群,容易发生意外,因此,不鼓励市民前往后海大桥看灯光秀。

深圳人才公园周五、周六及法定节假日每晚都会举办三场灯光秀,为确保观看表演的安全、有序,公安、交警等部门会根据现场的人流情况,采取管控措施,希望市民、游客理解并配合。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人才公园灯光秀演出周边交通管制 


交通指南

深圳人才公园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3329号。

地铁:可乘坐地铁2号线科苑站B出口或乘坐地铁2号、11号线后海站H出口

公交:最近公交站为流花山公园站

自驾:导航至深圳人才公园停车场即可

国庆小提醒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烟花】即可获取深圳焰火晚会最新动态。发送【国庆】可获取深圳国庆节活动、出行攻略哦。

国庆新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