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不提供停车位(附周边交通管制)

即日起,深圳市民中心每晚均会有灯光秀表演。(其中周五、周六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晚三场19时、20时、21时;周日至周四每晚两场为20时、21时)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观看指南(时间、地点、最佳观看地点)

据悉,深圳交警将采取一系列交通管控,维护交通秩序。

一、市民中心地下停车场不对外开放

本次深圳市福田中心区大型灯光秀表演期间市民中心地下停车场不对外开放,周边道路除宜停车泊位外,将不予提供私家车停车位,请广大市民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前往市民中心观演。

二、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届时以下交通管制区域将视当晚交通情况适时采取临时分级交通管制措施,其中福中路(益田至金田)路段将在灯光秀表演期间进行封闭管理。

交通核心区:红荔路以南、深南大道(金田至益田段)北侧辅道(不含)以北,金田路(红荔至深南段)以西、益田路(红荔至深南段)以东的合围区域。

交通管控区:新洲路(含)以东、彩田路(含)以西、莲花路(含)以南、福华三路以北的合围区域。

交通疏导(分流)区:交通管理区外围相应的深南大道、皇岗路、笋岗路、红荔路、北环大道、梅观路、福龙路、滨河大道、滨海大道等道路。

三、注意交通安全提前做好交通规划

特别强调的是在灯光秀期间,驾车途经周边道路的市民要注意行车安全,不要慢驶或在路边停靠赏灯,以免发生交通意外或影响其它车辆正常通行。观看市民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在机动车道上驻足赏灯。

灯光秀表演期间,交警部门会视人车流量变化对市民中心周边道路进行临时管制,建议不赏灯的市民驾车尽量避开中心区相应道路选择好绕行路线。同时,此次灯光秀跨度时间较长,呼吁市民赏灯不要密集前往,以免人车流过大导致片区交通不畅。

四、查处违停

为保证灯光秀演出期间市民中心周边道路良好的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对于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予以严查严处。

01、视频巡逻

设置专门视频巡逻席位,每5分钟利用视频监控设施对市民中心周边道路进行全方位扫描,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02、铁骑巡逻

派出铁骑巡逻警力与拖车按划分区域对市民中心区域进行不间断巡逻,对于发现的违停车辆一律进行拖移并从严处罚。违法停放车辆被拖移的市民,可拔打服务电话(83333333)进行查询,并及时前往福田交警大队红树林扣车场办理放行手续

延伸阅读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内容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最佳观赏地点推荐

12月28日起,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暂停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期间周边公交地铁将视情况加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

2019深圳最新停水公告(持续更新)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