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内容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即日起。每晚在深圳市民中心都会有灯光秀表演。

详细信息:深圳市中心区灯光秀演出观看指南(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那深圳市民中心灯光表演又有哪些内容?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内容

此次灯光表演共分为四大篇章

第一篇章:山海之城

表现深圳仅用40年,从山海渔村变成现代城市的深圳速度。开始以古典绘画风格表现山峦和海面,一派宁静祥和的景象。斗转星移预示时代变迁。来到新时代,节奏提速,用建筑光影秀表达深圳的建设速度,画面时而进入海底出现活跃的鱼群,时而跃出海面金色阳光照亮美好生活。

第二篇章:改革之窗

表现深圳历史性变革精彩缩影,唤起人们共同回忆。明华轮在灯塔指引下乘风破浪驶进港口,标志着改革开放开始。蛇口第一炮奏响改革号角。孺子牛形象代表深圳人民拓荒精神。从深交所、罗湖口岸到高山榕树、前海石,表现深圳自始至终站在改革前沿。 最后金色大鹏展翅翱翔于天际,回顾40年来辉煌成就。

第三篇章:创新之都

深圳是创客之都、创新之都,其发展主导战略是科技创客。通过光影汇聚世界各地金融中心,最为前沿艺术表演和时尚T台秀。飞机和高铁代表了深圳便捷交通设施。基因工程、无人机和机器人代表深圳科技水平引领世界。

第四篇章:和谐之境

表现自然与人和谐相处,深圳美好生活的场景。通过红树林与鸟、花海与蝴蝶表现美好的自然环境。年轻人在广场上跑步、跳舞。孩子们在沙滩上嬉戏追逐。在蓝天碧海下,游艇和帆船穿梭而行,一派幸福生活景象。最后烟花平地而起,在空中绽放放射出金色光芒。表演最后呈现“深圳欢迎你”展示了深圳这座城市的海纳百川、兼收并蓄,体现了深圳的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和特质。

相关文章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最佳观赏地点推荐

12月28日起,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暂停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不提供停车位(附周边交通管制)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期间周边公交地铁将视情况加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

2019深圳最新停水公告(持续更新)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