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最佳观赏地点推荐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深圳市民中心有灯光表演,以中轴线、深南大道等重要视看角度为展示界面,形成以市民中心为核心、平安大厦为地标的夜景大格局。

详细信息: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观看指南(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最新表演时间

因配合春晚深圳分会场工作,市中心区灯光表演从2018年12月28日开始暂停。目前,市民中心广场的现场清理和恢复工作已完成。市中心区灯光表演定于2019年3月29日恢复。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灯光秀】,即可获取最新灯光秀表演时间

undefined

详细信息: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3月29日恢复表演(附最新时间表)

中心区灯光表演观赏区域示意图

最佳观赏地点

其中最佳观赏地点分别为深圳市少年宫门口,深圳市民中心广场,莲花山顶。

深圳市少年宫门口

推荐理由:人少,能看到大部分景色,就是位置有点偏

深圳市民中心广场

推荐理由:可平视亦可仰视,随手就是一张美照,但由于地点较好,人也会比较多

莲花山顶

推荐理由:将有机会最大面积俯瞰整场灯光秀,美景尽收眼底,但其位置有限,没能够抢占到前排就没必要去

相关文章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内容

12月28日起,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暂停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不提供停车位(附周边交通管制)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演出期间周边公交地铁将视情况加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

2019深圳最新停水公告(持续更新)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