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七夕当天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2019年七夕在国历的8月7日,今年农历7月初7,国历8月7日上映的电影主要有《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某日某月》和《若能与你共乘海上》。七夕当天由于是工作日,没有放假,下班后吃个饭然后看场电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2019)

剧情简介:

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令警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司程滔陷入危机,其师父叶志帆与兄弟井进贤亦因此交恶。警界内部敌友难分。随着调查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以及一段儿时尘封的回忆引出隐藏着的惊天秘密。

图片来源于:豆瓣电影

导演:文伟鸿

编剧:关皓月

主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姜珮瑶/张亦驰...

类型:剧情/动作/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大陆/香港

语言:粤语/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2019-08-07(中国大陆)

又名:Line Walker 2

某日某月 (2018)

剧情简介:

1992年,一场大雨令香港停电,热爱观星的子月与反叛的旭日在海边相遇,暗生情愫。未几,旭日却被父亲送到寄宿学校,数月后更要移民外国。 二人像日与月一样难以相见,加上子月的母亲不断阻拦,但他们最终排除万难,展开了一段彷彿分隔两地的遥距恋爱,同时还要面对亲人、老师和同学等等各方面的挑战冲击⋯⋯

图片来源于:豆瓣电影

导演:伟恒

编剧:王沛然/刘伟恒

主演:汤怡/原岛大地/陈茵媺/夏韶声/雷颂德/更多...

类型: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日期:2019-08-07(中国大陆)/2018-04-16(北京电影节)/2018-05-31(香港)

片长:95分钟

又名:圣士提反/日月星/When Sun Meets Moon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2019)

剧情简介:夏天、阳光,沙滩、海浪,青年消防员雏罂粟港和爱好冲浪的向水雏子相遇并迅速展开热恋。看似命中注定的这对恋人,却不幸遭遇生死别离。无法接受港已经离世的雏子,某天突然发现,只要唱起属于两个人的那首歌,港就会从水中出现……

图片来源于:豆瓣电影

导演: 汤浅政明

编剧: 吉田玲子

主演: 片寄凉太 / 川荣李奈 / 松本穗香 / 伊藤健太郎

类型: 爱情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8-07(中国大陆) / 2019-06-21(日本)

片长: 96分钟

又名: 乘浪之约(台) / 若能与你乘风破浪 / 若能和你共乘波浪 / 若能与你共乘波浪 / 若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 你和我,如果被海浪吞没 / If Riding a Wave, with You / Ride Your Wave


相关推荐:

2019七夕“一生中最爱”情歌演唱会-深圳站演出介绍

深圳七夕节情侣约会餐厅推荐

七夕想好去哪浪漫了吗?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七夕】可获取深圳七夕节出行攻略及更多活动指南。

七夕.png

2019深圳七夕节活动汇总
七夕表白好去处七夕商场活动
七夕汉服活动
七夕私人影院推荐七夕景区优惠
七夕相亲活动
七夕上映的电影七夕约会餐厅七夕演出活动
其他活动
动物园七夕夜场心理博物馆七夕专场盐田胡桃里七夕派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