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七夕景区优惠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马上就是七夕节了。今年七夕节期间,深圳哪些景区有七夕专场优惠活动?一起跟窗妹来看看。

世界之窗双人夜场85

目前,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仍在进行中,除了啤酒美食还有世界风情舞蹈、魔术现场等精彩表演助阵。

即日起至8月25日,每天的15点至19点,阿尔卑斯乐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

七夕当晚,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将设立七夕节日专场!999朵玫瑰大拍卖、情侣游戏尽情玩、更有表白环节等你来,带上你最爱的TA,给TA一场梦幻美好的表白。

门票价格:双人票85元(原价200

购票入口:【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世界之窗】即可购买优惠门票

使用时间:8月7日晚

夜场开放时间:19:30-22:30

入园时间:19:30-21:00

预定时间:特惠票,售完即止。最晚于游玩当日17点10分前预定

退改须知:特惠门票一经预定不予以退改

交通指南:地铁1号线、2号线世界之窗站。

深圳锦绣中华七夕优惠活动

图片来源:锦绣中华民俗村

凭老照片买门票5折

活动时间:2019年8月3日-9月30日

参与规则

凡是持有本人在锦绣中华·民俗村内拍摄的老照片者,凭本人照片前往锦绣中华“售票口”,可享受锦绣中华成人票5折优惠;2.所持照片不限纸质、电子版照片,能辨认出本人,均可享受优惠。

单人年卡299元

7月1日至9月30日,锦绣中华特推出30周年纪念卡(单人年卡),原价468元,现价仅需299元!

中小学生优惠

6-8月对中小学生给予日场门票5折优惠,学生凭本人高考、中考准考证或学生证可在售票处购买(不包含大学生同等及以上学历)

购票入口:【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锦绣中华】即可购买优惠门票

交通指南:地铁1号线在"华侨城"站D出口

深圳东部华侨城七夕专享

七夕专享【8月1日-8月10日】

大侠谷+茶溪谷一日游门票198元(原价270元),需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8•8”限量特惠【8月8日】

大侠谷+茶溪谷一日游门票160元(原价270元),限量抢购,需至少提前一天购买

七夕专享秒杀抢购【8月8日开售,8月9日-8月15日可使用】

茶溪谷湿地花卉门票12元(原价150元),花橙旅游8月8日10点和15点限量抢购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七夕情人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9深圳七夕节活动汇总
七夕表白好去处七夕商场活动
七夕汉服活动
七夕私人影院推荐七夕景区优惠
七夕相亲活动
七夕上映的电影七夕约会餐厅七夕演出活动
其他活动
动物园七夕夜场心理博物馆七夕专场盐田胡桃里七夕派对
猫树里艺术咖啡吧七夕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