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活动资讯>>正文

2019深圳光明七夕派对跑活动攻略(时间+地点+路线)

2019深圳光明七夕派对跑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3日(星期六)下午17:00

活动地点

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广场、新城公园

报名时间

7月22日、25日、29日 12:00-21:00

(因为上次的活动很多人没反应过来名额就没了,所以这次我们分三个时间段进行报名哦)

再次郑重提醒各位,要注意每次的报名时间点,每阶段名额只有300人哦。

线路图

活动内容

爱的宣言

将在签到处为每一对参赛跑友们发放一颗氢气球,跑友们可以将自己对对方的祝愿以及美好的爱情宣言写在氢气球上,让大家为彼此的爱情、友情、亲情作见证,让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爱情、亲情、友情的美好。

尊巴派对热浪延续

还记得去年的荧光夜跑么,夜跑后的zumba轰趴想必大家也一定很难忘,想要体验只有在健身房才能享受的众人狂欢吗?那就来现场吧,让身体交给音乐,一起燃烧脂肪、嗨翻全场!

猪八戒背媳妇跑

一个人跑步肯定是很轻松的,如果背上同伴再起跑,最终谁速度快可就不一定了。本次微跑“赛中赛”将要求参赛的跑友们,一人当“猪八戒”,一人当“媳妇”,比比谁家“八戒”速度快,名次靠前的队伍将可以获得鲜花一束哦!

报名方式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七夕】即可获取深圳光明七夕派对跑活动报名入口。

交通指南

公交:

1.光明群众体育中心 - 公交站223米

途经公交车: 720路 e15路 m215路 m336路m356路 m387路 m411路 m462路 m525路m549路 nm387线

2.牛山路口 - 公交站347米

途经公交车: 720路 m215路 m218路 m356路m462路 m525路

3.光明中心医院 - 公交站432米

途经公交车: 720路 b663路 b663区间线 b926路

自驾:导航至“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停车场”即可


七夕情人节想好怎么过了吗?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七夕】可获取深圳七夕节出行攻略及更多活动指南。

2019深圳七夕节活动汇总
七夕表白好去处七夕商场活动
七夕汉服活动
七夕私人影院推荐七夕景区优惠
七夕相亲活动
七夕上映的电影七夕约会餐厅七夕演出活动
其他活动
动物园七夕夜场心理博物馆七夕专场盐田胡桃里七夕派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开放时间

2020-03-18

深圳簕杜鹃谷公园恢复开放了吗

2020-03-17

2020深圳大运中心7折起会员卡线上办卡攻略(附申办入口)

2020-03-12

2020深圳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恢复预约详情(附预约入口)

2020-03-11

2020深圳书城入场券使用指南

2020-02-24

2020深圳世界之窗春节舞狮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