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垃圾分类垃圾桶详情介绍

为了全面推进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城管局制定了《深圳市公共场所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及管理规定(试行)》,相应的垃圾桶也做出了改变,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原先设置的两类分桶逐步撤除,除市政道路以外的地区根据需要设置少量单一的其他垃圾的“其他垃圾”收集容器。

11111.png

在市政道路,选择每个地铁站人流最大的一个进(出)站口设置一个分类投放点,每个公交站台设置一个其他垃圾站点。在其他人流量较大的场所酌情增加设施。

22222.png

分类投放点的标准和样式如下图

333333.png

当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做好垃圾分类时,培养出好的习惯,整洁美好的深圳一定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相关阅读:

深圳推行垃圾分类政策 800多个小区楼道垃圾桶被撤(附垃圾分类指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垃圾分类】,获取深圳垃圾回收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肿瘤医院改扩建(二期)设计详情

2020-03-25

深圳罗湖区图书馆街道分馆恢复开放入馆细则

2020-03-25

新冠肺炎“复阳”患者有无传染性

2020-03-25

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何不是确诊病例(附专家解答)

2020-03-25

深圳福田华富街道第三期战“疫”惠企云宣讲活动内容

2020-03-25

防疫期间深圳大运中心各场地开放时间(附线上订场入口)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