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19深圳中秋赏月最佳地点推荐

马上就是中秋节了,中秋佳节自然少不了赏月吃月饼,深圳有哪些赏月好去处?按照目前提前查看的天气预报,中秋那天天气晴朗,适合赏月。据说,今年依旧可能是“十五月亮十六圆”。

9月13日(中秋节)

多云,气温28-34℃

9月14日

多云,气温28-34℃

9月15日

多云转小雨,气温27-33℃


虽然中秋月可能是“十六圆”,但十五和十六的晚上赏月,不同时间看到的月亮差别不会太大,肉眼难以分辨细微变化。天文专家提醒,中秋夜不妨从月出开始观赏。日落后两小时左右是赏月的最佳时机。


按照往年来说,深圳中秋这些赏月比较热门。

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坐落在深圳中心区的北端,交通便捷,莲花山公园有2个赏月佳点,分别是山顶广场和风筝广场。

约上三五好友,或是和家人一起登高望月,消除一身疲惫,怡然自得。

参考交通地铁4号线可到

深圳湾公园

在深圳湾公园看看海上生明月的景象是不错的选择。深圳湾公园沿海岸线延绵十余公里的栈道,可以骑行、可以漫步。

累了周围随处都有大片的草地可供歇息。对岸香港的灯火、跨越深圳湾的大桥、静卧湾畔的深圳湾体育场,以及林立的高楼大厦,共同组成了美丽的滨海夜景。不过,要注意防止蚊虫叮咬。

参考交通:地铁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

海上世界

海上世界广场位于深圳蛇口,广场为南洋园林风格,东侧有大型海洋生物群雕,西侧通向海滨浴场。

中秋之夜,海上世界化身为热闹的海洋。酒吧街上也是人来人往,不仅有深圳市民,连外国朋友也过起了中秋。

参考交通地铁2号蛇口线海上世界站

欢乐海岸

去年欢乐海岸中秋节,颇具特色的餐馆和酒吧、艺术感十足的街景,精彩的灯光水秀等组成的迷人夜景,足以装点人们的中秋夜,在这里尽情享受赏月吧。

参考交通:地铁9号线到深圳湾公园站E出口,出站后往北走就到了欢乐海岸,往东走则是椰林沙滩。

市民中心

广场东西两侧各竖立着三个晶莹剔透的光塔,塔高为25米,可在夜间照明。整个广场的照明亮度可以根据不同的节假日进行不同的变换,是深圳市民欢度中秋,举家赏月的好去处。

小贴士:【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灯光秀】可查看深圳灯光秀最新时间表。

参考交通地铁2号线、4号线市民中心站

世界之窗

在世界之窗,观赏当空明月,明月与塔融和一体,既有都市风情,又增添了几分诗情画意,在异地他乡感受异域风情,别有一番滋味……&

参考交通:交通乘地铁1号线(罗宝线)、2号线(蛇口线)至世界之窗站下

深圳大学

深大最佳赏月地在文山湖,这里作为深圳大学的标志性景观,湖边被绿树繁花簇拥,湖中浮着一座小岛,湖水清澈。并肩席地而坐,回味起往日校园时光,在月光清风相伴下,身心舒坦。

参考交通地铁1号线深大站


相关内容:2019深圳中秋景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9深圳中秋节热门活动推荐
锦绣中华民俗村灯会
世界之窗汉服活动海上田园中秋晚会山水田园祭月大典
玫瑰海岸中秋猜灯谜天空农庄8号仓游园晚会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深圳中秋烟花表演
深圳中秋周边漫展深圳中秋灯光秀表演时间深圳中秋商场活动深圳中秋音乐会
深圳中秋灯会活动深圳中秋赏月地点推荐深圳中秋免费展览深圳中秋周边游

窗妹提醒

今年中秋如何与家人/朋友共度?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秋】可获取深圳中秋节活动及出行攻略。

中秋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各大影城观影优惠套餐汇总(附购买入口)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湿地花卉4折起门票购买入口及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80元门票购买须知(附购票入口)

2020-03-24

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指南(时间+地点+须知)

2020-03-24

2020深圳动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0-03-23

明日起 海上看深圳增开船班(附加班船班时刻表)

2020-03-21